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教务处等单位联合开展教室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按照《中南民族大学教室管理规定(修订)》的要求,为了保证师生良好的教学环境,3月20日,教务处副处长耿亮带队,对寒假期间报修的15号教学楼的部分教室进行了巡查,基建处、后勤保障处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巡查工作。

寒假期间,基建处共接到15号教学楼13间教室的维修上报申请,主要问题是不同程度的地砖松动,以及一处厕所和1楼部分教室的外墙墙砖脱落的安全隐患问题。经过巡查,大部分隐患已处理完毕,个别教室地砖松动的问题已排期即将进行维修。此外,在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教室中新出现的地砖松动情况也进行了登记,后续将按照流程上报维修。

教务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这次联合巡查工作,旨在及时发现教室的硬件问题,解决隐患,提高教室管理水平,同时也确保了教室的正常运行,保障师生学习和教育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