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第三批本科一流课程申报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做好第三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不断深化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教务处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战德臣教授超星集团课程运营总监孔鑫凯老师开展“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坊”培训活动,全校50余名课程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哈尔滨工业大学战德臣教授详细解读了第三批一流课程认定工作政策,以“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为例,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围绕教学理念创新、教学设计创新和教学实施创新等要素详细介绍了一流课程申报细节。超星集团课程运营总监孔鑫凯老师从课程基本信息、授课团队、课程目标、课程建设及应用等六个方面入手,结合校内申报书实例,详细讲解五大类型课程申报书的撰写。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相关课程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第三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的政策要求,加深了对一流课程建设内涵的认识。学校将继续以一流课程“双万计划”为引领,重视课程建设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基础性作用,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作者:杨兵 编辑:耿亮  审核:胡军浩  上传:杨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