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教务处赴重庆大学看望学生并与学生座谈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

   20231130日,教务处耿亮副处长带队,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金士威、计算机科学学院副书记王魏芳、重庆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王荣华等6人,来到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看望我校在重庆大学交流学习的2022级学生并与他们进行座谈。 



座谈由耿亮副处长主持。首先,金士威教授、王魏芳书记对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教学、实验室团队、实习实践,并对学生的学业规划、后续发展等提出建议。随后,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他们在重庆大学交流学习和生活的体会:大家都觉得重庆大学的学习氛围浓厚,课外活动新颖,学术讲座丰富,注重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注重职业升学规划。最后,耿亮副处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重庆大学的交流机会和平台,认真学习,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同时为今后的发展早做规划。

3C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