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教务处带队参加高校教务工作创新与业务能力全面提升高级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我校教务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提升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1027日至29日,教务处副处长耿亮带队,一行6人赴福建厦门参加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高校教务工作创新与业务能力全面提升高级研讨班。

本次研讨班围绕新时代高校教学管理主题,邀请江南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知名专家,就教学管理人员的沟通艺术与能力提升、新形势下高校教务教学管理与改革工作的思路与实践、新时代高校教学管理主要矛盾与实践创新等内容进行了报告和交流

我校参会人员积极学习、认真笔记,并交流了心得。大家认为,教学管理工作人员是贯彻落实高校教学任务和稳定教学日常管理运行的排头兵,即是管理者又是服务者,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加深了对三全育人理念的认识和理解,感悟到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把握规律、服务全局,激发个人创新能动性和育人积极性,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继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做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


                                         作者:王海涛  编辑:马周  审核:耿亮  上传:马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