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获评“教管一体化平台”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12日,第八届中国高等教育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改革论坛在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论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超星泛雅集团、山东大学承办。此次论坛围绕人工智能背景下的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与课堂教学改革进行深入研讨。合肥工业大学等35所示范单位参与“教管一体化平台”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我校获评“教管一体化平台”示范基地。

“教管一体化平台”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学校重视现代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领域的应用,在2018年引进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作为“中南民族大学在线课程学习中心”。经过多轮培训与实践,学校教师运用现代教育信息技术的能力得到有效提升,能够熟练运用平台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有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完善的课程教学平台和学习空间的建立,大力推动了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改革深度融合,为学校抓牢“智慧教学”变革机遇提供了有利条件。今后,学校将继续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新模式、新方法、新技术,不断推动教育数字化和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


                                                               作者:杨兵 编辑:耿亮  审核:胡军浩  上传:杨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