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青海民族大学教务处来我校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0 浏览次数:

1010日上午,青海民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白世俊一行3来我校调研本科教学工作。教务处副处长陈晓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晓希主持。

陈晓希代表教务处对青海民族大学教务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思政课程教学改革、工程教育认证、审核评估、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的情况,与会科室负责人分别负责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会上,双方就一流专业、“四新”专业建设、“六卓越一拔尖”人才培养、实践教学质量提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据悉,为贯彻落实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部署,强化本科教学对外交流与合作,2023年以来,教务处先后前往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推动国内合作办学,前往黔南师范学院、贵州大学调研师范类专业建设,前往贵州民族大学、湖北大学调研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等。与此同时,湖北经济学院、青海民族大学等高校来我校调研本科教学。在同其他高校的对外交流中,我校与相关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了全方位本科人才培养对外开放格局,为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马周  编辑:马周  审核:陈晓希  传:马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