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考点2023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

9月23日至24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我校考点共设置3个考场,共2318名考生参加考试。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我校首次采用考生身份识别技术对考生的考试和身份信息进行现场识别,考生身份识别技术的运用旨在提高考试的规范化、标准化和信息化水平,通过新技术的使用,严肃考风考纪,更高效、更准确的防止替考作弊,为我校考点营造更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图为考生正在核验身份等待进场


考前,学校成立了考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考试方案和应急预案,考前对考场布置、供电保障、安全保密、考风考纪教育、考务人员培训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精心布置和严格落实。

考试期间,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巡视员华锦忠、主考杜冬云副校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考试工作进行了检查巡视,各考场监考人员按时到位,监考细致认真,严格按监考指令操作,考场整体秩序良好;考生精神饱满,沉着冷静,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在各相关单位及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考试工作于9月24日圆满结束。


作者:万杭  编辑:万杭 审核:李明立  上传:万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