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校教学督导组长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教务处召开本学期校教学督导组长第一次会议。校教学督导组长、新任校教学督导员教务处副处长李立胡鹏及评估督导科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胡鹏主持。

会上,胡鹏首先宣读学校新任教学督导员聘任文件,外语学院黄德诚和吴琳两位督导随后发表就职感言。他们一致表示将履职尽责,严格完成督导任务,同时也会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督导工作水平。

胡鹏李立分别就本学期督导员学习培训、教学督导与专项听课、教学与督导工作研究、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查进行部署着力实施与推进以下重点工作,包括督导领导同行统筹听课、教学过程性评教、跨院交叉听课、教学标兵与教学先进个人评选专项听课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抽查督导主题教研活动、全国督导大会参会交流准备等。

   会,开展首次督导题教研活动。活动围绕“不同学科专业视角下设计、实施与评价课堂教学的关键要素”的主题而展开,各位组长踊跃发言,基于不同学科专业课程教学的规律、特点与评价的关键标尺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后续,教务处将根据本次主题教研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各位组长主旨发言,整理形成一期“督导观察”特稿教务处公众号上发布,供大家学习交流



作者:秦君   编辑:胡鹏   审核:黄迎新   上传: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