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团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316日中午,教务处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学生团队座谈会。教务处全体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教务处学生团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迎新主持。

座谈会上,黄迎新处长对学生加入教务处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就教务处工作职责和领导班子作了简要介绍。各科室负责人结合科室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向同学们介绍了涉及学生相关业务,对学生团队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黄迎新表示,学生助管团队是教务处管理工作的重要辅助人员,微信公众号团队是学校本科教学宣传推广的重要传播队伍,两个学生团队一头联系着教务处,一头联系着广大学生,是我们开展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纽带。他对两个学生团队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珍惜岗位。学生要珍惜学校提供的实践锻炼岗位,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全方位提升个人能力。二是履职尽责。学生要明确岗位职责,按照岗位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提升协同配合能力,不断拓展个人综合素质。三是练真本领。学生要以岗位职责为基础,在工作中练就真本领,全面培养办文、办会、办事的综合沟通协调能力。四是严守纪律。学生要严格遵守考勤纪律和保密纪律,在完成岗位工作的过程中提高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

据悉,为更好贯彻落实委属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要求,教务处强化机制改革,将教务处学生团队建设纳入三全育人范畴,加强校内师生联系,形成常态化的信息反馈渠道和沟通桥梁。教务处将继续贯彻“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深入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作者:马周  编辑:马周  审核:黄迎新  上传:马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