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教务处党支部在4-414会议室召开10月份政治学习会议,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余俊同志主持。

会上,余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二个专题中的《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提供坚强支撑》。冉阳同志领学了《职务犯罪101个罪名解释》中的第一部分《贪污贿赂类犯罪》相关内容。随后,全体与会同志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大会报告。

在学习二十大报告讨论交流环节,教务处(监评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在校各科室负责同志等,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认识和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对我国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深受鼓舞,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新图景更觉清晰,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工作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习总书记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作为民族高校教学管理人员,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曲夏瑾  编辑:曲夏瑾  审核:余俊  上传:曲夏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