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2-2023-1学期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教务处召开本学期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第一次会议,校专职督导员岑峻明,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张贤平及各小组组长、教务处副处长胡鹏、李立以及评估督导科人员参会。会议由胡鹏主持。

李立首先汇报了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进展情况,本学期项工作正式开展,他鼓励督导们积极参加全国论文抽检专家的选拔推荐工作,同对校级督导上学期参加学校论文自检工作表示感谢,并汇报了今后学校论文自检工作的整体安排。

张贤平汇报了上学期督导组工作总结,与会督导小组长们共同研究确定了总结内容。

胡鹏部署校级督导工作,本学期继续实行全覆盖听课、交叉听课,办好教务处公众号“督导观察”栏目,加强与教学院长的沟通交流,探索重点听课,即除全覆盖听课外,位督导一学期重点指导一至位教师,更好助学院教师培养。

秦君汇报了上学期督导领导同行听课和学生评教相关数据,解读了数据呈现的规律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

与会人员就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讨论,达成了共识,表示将按照要求继续做好本学期督导工作,并对如何更好开展重点听课进行积极探索。

作者:秦君    编辑:秦君   审核:胡鹏   上传: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