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战酷暑下基层 临暑期察民情 ----教务处、国资处一行看望工程训练中心师生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下午,教务处处长黄迎新、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心浩、实验教学与管理中心主任潘泽江、计算机科学学院副书记田磊等一行6人冒着酷暑,来到未来城科技园工程训练中心,看望慰问计算机科学学院机械类专业参加实训的师生。

(图1 与学生亲切交流)

他们走访了实训室、观看了同学们的实训项目、查阅了工程训练中心的教学档案、实地考察了与“国家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合作项目的进展,并深入了解老师和同学们学习、生活、思想状况。

(图2  观看学生焊接实训项目)

实验教学与管理中心副主任贺军汇报了机械类专业同学们两周的实训情况,他指出,工程训练中心不断充实实训内容,本期学生新开了焊接、铣削、测量3个实训项目,共开设了 8个实训项目,同学们创新精神和实操能力得到明显加强。尽管天气炎热,全体师生克服重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教学任务。

(图3   查阅学生实训报告)

黄迎新对实训教学资料的归档工作进行了指导,希望加强实训报告的规范化管理,并做好课程资源的建设工作。陈心浩对新开设项目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工训中心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实训安全。潘泽江鼓励学生及时对实训收获进行总结,并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以提高专业能力和创新水平。同学们对学校实训基地提供的优良教学和生活环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勤勉学习、练就本领。

(图4   与学生们合影留念



                                                                                    编辑:马周  审核:黄迎新  上传:马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