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湖北省2022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组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0 浏览次数:

79日,湖北省2022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开考,我校圆满完成了本校考点笔试组考工作。

学校高校重视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试组考工作,成立了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冬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俊杰为组长的公务员笔试考点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统筹、指导考点组考工作。考前,校有关领导多次听取公务员笔试考试有关组考准备工作情况,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通力协作,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履职尽责,责任到人,抓关键环节,严控可能出现的疫情防控、考风考纪、网络舆情等风险,确保公务员笔试考试工作平稳、安全、顺利完成。

本次考点考务工作由教务处牵头组织,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保障处、基建处、校医院等职能部门参与。在考点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坚强领导下,各部门相互配合,各工作小组、考务工作人员履职尽责,运作规范,圆满完成了省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组考工作。


考试过程中,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公务员局党组书记刘艳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冬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俊杰和省人事考试院有关同志等对考点考试进行了巡视、巡查。考前,省人事考试院、洪山区相关负责同志对我考点有关组考工作进行了现场巡察和督导检查,对有关工作给予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