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西南民族大学教务处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西南民族大学教务处带队到我校调研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相关工作,教务处、资源与环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西南民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华莎介绍了参加调研的人员组成和来访目的,教务处副处长李立代表学校对西南民族大学一行9人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参会人员。他表示,同属国家民委直属的高校,双方在办学方向、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高度一致,希望双方相互学习,开展全方位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孙杰介绍了我校环境工程专业开展工程认证的过程、重点、难点及相关经验。教务处专业建设科科长宋荣介绍了学校一流专业建设情况、措施与经验。华莎对我校近年来在一流专业建设和环境工程认证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随后,双方就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后,西南民族大学一行走访了资源与环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就双方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