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教务处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教务处在交流中心第3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进会,相关学院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迎新主持。

会上,各学院分别介绍了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的组织情况,并着重说明了工作进展情况和重点选题。黄迎新与各学院逐一交流,深入了解学院的情况,并提出教学成果奖申报的选题建议。最后,黄迎新要求各学院抓紧时间、抓住机会、抓牢重点选题,高质量地完成校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提前布局和筹备省级教学成果奖,争取在明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教学成果奖是人才培养的标志性成果,是学科专业建设水平的重要评价指标。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和湖北省教学成果奖每4年评选一次。我校本学期启动了校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既是总结我校4年来人才培养的经验和成果,也是为国奖和省奖的申报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