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919日,我校成功组织了2020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次考试共计12662名考生报名,其中,英语四级5721人,英语六级6877人,小语种79人。  

本次考试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一次大规模考试,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要求,成立了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小组,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详细完善的考试实施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科学设置考场配备充足的隔离考场,提前做好人员健康状况监测和入场体温监测工作,考前、考后对考场进行全面消毒配备疫情防控物资。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在考前组织召开了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培训会,对任务分工、考场布置、环境卫生、考纪宣传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密的部署和安排。   

    考试过程中,校党委书记、校长及其他有关校领导、教学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等均到现场巡视工作人员、监考人员、安保人员、医务人员均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相关部门紧密协作,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规范有序。

考生正在有序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