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发扬钉钉子精神 打好党的政治建设攻坚战——教务处(监评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

        924日,教务处(监评中心)党支部在4-414会议室召开“发扬钉钉子精神 打好党的政治建设攻坚战”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进一步组织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工作方案》。支部书记余俊同志主持学习会。

        会议强调,党员同志要持续加强政治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和认识水平,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会议指出,党员同志要时刻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做人,认真做事,主动作为,高效高质完成本职工作。会议要求,政治学习要结合学校实际和部门职责学,要及时将有关政策文件精神转化为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具体措施,将有关政策、方针、制度、措施不折不扣落细落小落实,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我们应有贡献。

         会议还要求党员同志会后以自学方式认真完成下列学习任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习近平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8月31日)》《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 话(9月8日)》《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