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本科学分制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申请指南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保证我校本科专业学分制人才培养方案的顺利实施,学校决定启动线上审批的方式完成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异动。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一、填写“中南民族大学本科专业学分制人才培养方案调整申请表”

下载地址:教务处主页-相关下载

https://www.scuec.edu.cn/jwc/info/1007/1189.htm

二、线上申请及审批

1.申请人登录信息门户-OA办公-交办协办-发送列表-新建,主办选择“串”的方式,交办人员依次选择“学院教学院长”、“学院教学秘书”,提交学院审批。



2.教学院长审批请给予明确意见回复,如“同意调整”等。

3.学院教学院长审批完成后,教学秘书可看到审批结果,再由教学秘书将学院审批后的调整申请提交教务处审批,主办选择“串”的方式,交办人员依次选择教务处专业建设科秦君、教务处副处长陈晓希、教务处处长胡军浩。



4.专业建设科收到学院申请后,提交教务处分管处领导审批。

5.教务处审批完成后,在“本科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开放提交调整申请的培养方案供学院调整,调整完成后请点击“提交”。

三、其他

1. 建议使用电脑登录操作,因为使用手机端登录OA操作“交办协办”任务可能无法选择“串”或“并”的发送模式。

2.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专业建设科联系。联系电话:72879


                           教务处

                             20204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