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毕业、结业、肄业、学位证明书及毕业、学位授予、辅修证明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学历证明书受理对象:中南民族大学普通全日制本专科学生毕业、结业、肄业证书遗失者

学位证明书受理对象:中南民族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位证书遗失者

毕业、学位授予、辅修证明受理对象:中南民族大学普通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需要开具证明且符合相应条件者

办理流程:

1、下载附件《中南民族大学学历、学位证明书及各类证明申请表》并如实填写完整,同时粘贴照片。

2、办理毕业证明书、结业证明书和学位证明书者须到我校档案馆(14号楼)复印毕业存根并加盖公章。

3、将申请表、毕业存根复印件、2张2寸蓝底近期免冠登记照片和身份证复印件于每月1日、11日、21日(如遇节假日则顺延)交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科(4号楼426室),并同时将与纸质照片相同的电子照片(以姓名命名)发至邮箱:2012045@mail.scuec.edu.cn。

4、证明书在受理申请后的9个工作日办结,领取人凭身份证原件领取证书,如遇节假日,时间顺延。

5、证明在申请者提交材料时出具。

注意事项:

1、委托他人办理的,除以上所需材料外,被委托人还需持有委托人的委托书及自己的身份证复印件。

2、寒暑假及国家规定节假日不予以办理。

3、教务处主页网址:https://www.scuec.edu.cn/jwc/index.htm  联系电话:027-67843813

4、校友入校办理此业务请提前1天以上(含1天)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返校预约申请(不接受当天入校申请),事由为:开具毕业/授予学位证明或办理学历学位证明书。

入校申请二维码及详细操作见:https://mp.weixin.qq.com/s/ne9xgGl0FsJAjMuPyDLVBw


中南民族大学学历、学位证明书及各类证明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