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度评教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22年度评教结果已在系统公布,计算方法和查询路径说明如下。

一、计算方法

教师年度评教结果计算方法参照文件《中南民族大学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办法(试行)》(民大发〔201941号)第二章第七条。文件下载地址:中南民族大学教务处—管理文件。

二、查询路径

(一)教师个人查询路径

进入“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系统有两种方式,一是关注“中南民族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选择“掌上教务”;二是登录“企业微信”,选择“工作台”。两种方式均选择“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年度评教结果”。登录账号和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信息门户)的账号和密码。

(二)学院管理员查询路径

1.管理端地址:

http://jxdd.scuec.edu.cn//university/manage/login.shtml

2.登录用户名为本人工号,密码查学期评教结果时已告知。

3.查询路径:在“历年评教结果查询”——“历年年度得分查询”查看本学院所有教师年度评教结果。


教务处

202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