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的提示

发布时间:2022-12-03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定于1210日如期举行。根据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有关通知精神,对确因疫情影响无法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可申请退费或参加加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退费或加考考生范围(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报名参加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但确因受疫情影响被隔离或前期因受疫情影响无法返校参加本批次考试的考生;

2.考试当天,正在接受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社区健康监测、被判定为风险人员、被赋红码、黄码的考生。

二、退费或加考

符合退费或加考条件的考生,可申请退费或加考,二者只能选其一,一经确认登记,不可更改。加考相当于参加本批次考试,不属于参加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加考将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安排,请考生根据自身情况慎重选择申请退费的考生,不能参加本批次加考。

本批次加考不设置单独报考,仅针对本批次申请并确认加考的考生,其他考生不能加考。

三、申请方式及时间

符合退费或加考条件的考生自即日起,个人如实填写《2022年下半年CET退费/加考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并向本人所在教学单位办公室提交《申请表》;各学院负责分类统计汇总(统计表见附件)并留存信息。其中,退费或加考考生范围中:

1.符合第1类情形的考生申请截止时间为1291700时;

2. 符合第2类情形的考生申请截止时间为12111200时;

3.各学院电子统计表报送教务处时间为12111400时,纸质统计表(加盖本单位公章)报送时间为12121200时。

三、其它

1.各教学单位须严格把关,实事求是填报。

2.请各教学单位、各位考生严格遵守时间节点,超出规定时间的,一律不予受理。

附件:

1. 2022年下半年CET退费加考申请表

2. 退费考生统计表_笔试

3. 加考考生统计表_笔试


教务处     

20221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