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下半年CET4(6)增设部分考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为满足学校部分学生对CET46)报考需求,经协商,在落实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省教育考试院与防疫相关要求下,决定征用目前尚未验收的部分学校现有教学资源,增设部分考位。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1. 考生报名方式、报名步骤、报名网站、报名流程等,仍按原通知执行。

2.考生报名时若发现本人学籍信息有误(不含本人班级信息)或没有学籍信息的,请及时与学校考点办公室联系。

3.为有效利用考位资源,凡报考成功后无故缺考者含毕业年级学生均取消其2023年上半年报考资格成功报名的考生应珍惜报名考试的机会)。确因故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务必在考前向本人所在学院教学秘书提交缺考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审核通过后,学院在2022129日前将考生请假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盖章版报送学校考点办公室。

4.报考资格。凡2022年上半年CET46)无故缺考者,取消本次报名资格;原因成绩规定被限报的学生,解除该限报条件规定后,凡符合报名条件者可自愿报名参加。考位有限,额满即止。

5.考位增设时间:2022930800时。

6.原通知与本通知内容相抵触的,以本通知为准。其它有关规定,仍按原通知要求执行。

7.为有效维护学生合法权益,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学生。



教务处          

20229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