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在线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通知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校级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工作。现对申报课程项目进行公示,并就具体建设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1.课程建设项目按规定的建设要求与设计标准开展课程建设工作,并及时上线运行,上线平台须为全国性公开课程平台。建议申报课程第一期上线开课时间不晚于202212月31

2.规范对在线课程摄制服务商的管理。2022年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由学校招标入围的三家课程制作服务公司(名单见附件)统一进行建设,如课程负责人与其他课程制作服务公司合作,课程制作服务费用自理。

3.建设项目验收合格并在规定时间上线全国性公开课程平台,则认定该项目为2022年校级在线课程,认定的课程须确保未来3年可面向本科生开设并进行教学活动;未按期完成建课并上线运行的课程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报新的课程项目。

4.学校鼓励学院自主开展在线课程建设工作,挖掘优质课程资源,自主建设课程达到校级在线课程认定条件的,则被认定为校级在线课程项目

课程建设项目公示期为2022年7月14日至2022年7月16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3日内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邮箱:306336155@qq.com

          教务处

          2022714

                       编辑:杨兵  审核:杨春洪 上传:杨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