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湖北省2022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中南民族大学考点工作提示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

湖北省2022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定于79日至10(根据工作安排,本考点承担9日部分考生《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科目考试任务)举行。为方便广大考生做好应考并顺利完成本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考生准考证打印

通过网上资格审核并完成确认缴费的考生于规定时间内(具体时间按湖北省人事考试院规定执行)登录湖北省人事考试网,阅读并确认《湖北省2022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确认后的考生才能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载明笔试的科目、时间、地点和参加笔试的有关要求。考试当天,考生须持纸质准考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并符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认健康状态无异常后,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二、疫情防控主要提示

考生应自觉遵守湖北省对国内重点地区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对从我省确定的管控区域来鄂人员,有关考前、考中防疫工作要求等,均按《湖北省2022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执行。

考生须自觉遵守进入考点、考试区域的健康管理规定,主动配合接受有关检查检测工作。考试当日,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者,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评估后,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否则按相关疾控部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考试当天,正在隔离或居家监测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疫情防控详情请参见《湖北省2022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点击可直接查看)。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

三、考试地点

本次笔试考试考场设在我校15号教学楼东区1-4楼,具体考场分布请考生于考试当日在考区指定区域内查阅。

四、考生住宿提示

校内不提供考生住宿场所,请考生结合本人情况,注意提前在周边预定酒店,并规划好赴考路线,避免出现迟到等影响考试的情况发生。

五、其它

1.所有在我校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一律从学校北二门进入考点。提倡考生乘座公共交通工具到考点参加考试(若自驾参加考试的,自驾车辆不得驶入考点),送考、陪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2.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确保健康参考、诚信参考。

3.考生中午休息区域设在15号教学楼西区1-3层教室和15号教学楼周边区域,考生中午可在指定区域内休息。

4.爱护公物,讲究卫生,不乱扔垃圾。

5.78日下午1800时至本次考试结束,15号教学楼临时实行封控管理,关闭校园WIFI,考试结束后即恢复正常。由此给校内师生带来的不便,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祝广大考生取得好成绩!


教务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