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2021-2022-2学期学生评教分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各单位:

2021-2022-2学期学生评教分数已公布,教师和学院管理员可通过“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系统”(以下简称“评教系统”)进行查询。

一、进入评教系统的方式

(一)教师个人

1、关注“中南民族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在【掌上教务】栏目中选择【课堂教学质量评价】;

2、下载 “今日校园”app,在【教育教学】栏目中选择【课堂教学质量评价】;

3、登录“企业微信”,在【工作台】中选择【课堂教学质量评价】。

登录账号和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信息门户)的账号和密码。教师通过“学生评教结果”应用查询学生评教分数;通过“学生评教明细”应用查询各项指标学生评教平均分和主观评语等。

(二)学院管理员

1、登录系统的网址:

https://jxdd.scuec.edu.cn/university/manage/index.shtml

2、登录用户名为本人工号,密码已由校级管理员告知,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学院管理员可通过“历年评教结果查询”-“各学期学生评教结果”菜单查询本学院开课课程的学生评教结果,通过“打印明细”按钮查询各项指标学生评教平均分和主观评语等明细。

二、学生评教结果复议处理

学生评教分数公示期:2022630日—75日。公示期间,教师如有异议,请填写《中南民族大学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结果复议申请表》(见附件),交给开课单位,由开课单位汇总和核实,并将签署了意见(签字盖章)的表格于202275日中午之前交至教务处评估督导科(4-411),逾期不再受理。

三、其他

(一)学生评教分数计算方法见《中南民族大学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办法(试行)》(民大发〔201941)第二章第五条相关规定。

(二)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评教分数按照学院自定规则计算得出。

(三)此次公布的学生评教结果只包含学生评教分数,不含学生评教的排名、参评课堂数、等级,排名等信息将根据公布后无误的评教分数由系统计算得出并在系统公布。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2022630


 附件:中南民族大学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结果复议申请表.docx



作者:曲夏瑾  编辑:曲夏瑾  审核:胡鹏  上传:曲夏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