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核对本科专业开设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9号)要求,各高校核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与服务平台”中的专业设置信息。根据相关要求,我处整理了学校现有本科专业的相关信息,制作了分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表(2021)》,现请各学院核对。相关要求如下:

1.请核对本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表(2021)》。其中,“招生年份”是核对的重点。招生年份不等于开设年份。例如2016年申请增设的专业,在20173月发文获批,20179月首次招生,其开设年份记录为2016年,招生年份为2017年。

2.如《专业设置情况表(2021)》的信息无误,请直接打印表格,学院领导签字并盖公章后,将纸质版PDF版交给专业建设科。PDF版发至邮箱jwczyk@scuec.edu.cn,纸质版送至4号楼425室。

3.如要改动专业设置表中的信息,请学院在改动后的表格以及依据上盖章签字,将纸质版PDF版提交给专业建设科,PDF邮箱jwczyk@scuec.edu.cn,至4号楼425室。

4.上述材料请于716日下午5点前提交。

5.专业设置情况是本科教学的基础数据,在第二学士学位专业申报、一流专业申报、审核评估、教学状态基本数据库等工作中都有体现。请各学院重视此项工作,并保存好相关材料和数据。

联系人:宋荣、郭敏;联系电话:72879。


附件:

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

2.专业设置情况表(2021



                                             教务处

                                          202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