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21年分专业招生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科司字〔2020181号要求,我校报送了2021年本科招生计划,其中本科生计划6220人,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计划200人。请各学院根据上述数据确定2021年招生计划(含第二学士学位招生专业和计划数),相关说明如下:

一、各学院招生规模要保持总体稳定。

二、各学院可根据今年招生计划执行情况、专业分流、转专业情况,确定明年暂停招生的专业。暂停招生的决定须经过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并在学院公示3天。

三、已获批第二学士学位专业的学院,须提交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计划。

四、第二学士学位专业的申报与新专业的同步进行,在每年6月份前后,有意向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学院可提前做准备。

五、美术学院、预科教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和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不用报送招生计划。

六、请各学院(除上述4个学院以外)在15日前将《2021年本科分专业招生计划表》报送至教务处专业建设科(4-425室),纸质版须学院院长签字,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wczyk@scuec.edu.cn

联系人:宋荣、郭敏;联系电话:67842879

附件:2021年本科分专业招生计划表.docx


                                       教务处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