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2020级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王魏芳、由永慧    编辑:汤渊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3点,计算机科学学院2020级计算机类、自动化类20个班长在9号楼213召开学生干部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是继续落实防诈骗工作和排查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王魏芳主持。

会上,为了继续落实学校保卫处防诈骗工作、持续加强学生的防诈意识、杜绝年级诈骗事件的发生,王魏芳老师要求班长主动联系班主任,近期再次举行防诈骗主题班会,确保全班每一位同学必须安装“国家反诈中心”、必须关注“武汉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公众号、必须下载“光谷反诈宣传”微信小程序。

CA579

 

2020级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赵明明摄

随后,王魏芳老师根据学校心理健康月的工作安排,结合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学业压力大、经济困难学生多等实际情况,强调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班班长必须熟悉了解班上每一名学生,深入到本班学生寝室,及时掌握同学的情绪表现和心理状态,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辅导员。

最后,20位班长根据会议主题分别汇报了班级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可能出现的风险点以及后期班级的工作打算。王魏芳老师根据汇报的实际情况,明确给出了后期的工作安排。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寝室建设、心理建设和优秀团队建设入手,关注重点学生、营造优良学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将2020级打造成优秀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