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成长守望计划”师生见面会

作者:时梦雯、王魏芳    编辑:汤渊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30日中午,党委学生工作部、计算机科学学院在9号楼211会议室召开“成长守望计划”师生见面会。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川国、全体班子成员及各守望导师,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岑峻明、副书记田磊、新生辅导员及全体参与“成长守望计划”的学生。会议由田磊主持。

5E80C 

师生见面会 王魏芳摄

会上,李川国部长指出“成长守望计划”旨在积极营造“关爱学生、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其核心任务是对所联系学生在生活上关心、学业上引导、心理上解惑,并对本次计划的实施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所有参与计划的老师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到“守在过程,望在未来”;第二,希望同学们可以树立信心,不负韶华,学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健康发展,做到“守在学业上不掉队,望在成长上不动摇”;第三,希望所有参加计划的老师和同学加强沟通、加强联系。马进副部长指出希望各位党员老师在工作之余多给予学生实质性的帮扶,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的加强与老师的联系和沟通。

最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岑峻明对学工部主动联合基层开展“成长守望计划”,长期以来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和对学生的关心表示由衷地感谢,希望计算机科学学院48名同学可以借助本次计划,做好大学学业与职业规划。

本次“成长守望计划”师生见面会为师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在师生良好的沟通氛围下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