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本科生防电信诈骗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汤渊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

427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本科生防电信诈骗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岑峻明、党委副书记田磊、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图:本科生防电信诈骗专题工作会议现场

峻明指出,反电信诈骗关乎学生生命财产安全,要从政治的高度大力落实此项工作,本着重管理、保底线、抓落实与强效果的原则,构建防范电信诈骗的长效工作机制各年级要清晰认识当前电信诈骗犯罪的严峻形势,依据学校相关安排与学院学生特点,部署开展防骗知识宣讲、防骗知识竞赛、防骗电影看等活动开展,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力量,保证各层工作力度,确保“10个必须“3100%”等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就《计算机科学学院防诈灭诈行动承诺告知书》签订与《东新分局铁箕山派出所、中南民族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告知书》入宿舍上墙等工作做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