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班级形象设计大赛

作者:蓝智豪    编辑:汤渊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各班凝聚力,建设班级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学院风采。计算机科学学院于4月23日星期五晚上18:40分在11栋教学楼207教室举办班级形象设计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计算机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汤渊2019级辅导员门玲、杨晓磊,2020级辅导员王魏芳、由永慧,本次比赛由金洋主持。

(主持人金洋宣读比赛规则 摄影部韦秋禄摄)

本次决赛共有八支队伍,每支队伍都为本次比赛答辩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比赛伊始,主持人金洋简单介绍比赛评分规则后,比赛开始。各参赛队伍按照出场顺序,采用ppt,视频播放等方式进行展示。各班展示主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涵盖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70年、心理健康教育、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多样主题。各班分别以诗歌朗诵、祝福语接龙、竞赛答题等特色方式展现出自己的形象特色与班级凝聚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每支队伍答辩结束后,由大众评审进行评分。比赛最后,门玲上台进行总结讲话,她表示在看完大家的作品后很感动,并告诉大家这些欢乐时光以后会成为大家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最后她希望大家把民大人优秀的情怀一直保持下去,争做自强不息的民大人。

19级辅导员门玲老师致辞 摄影部戴俊伟摄)

至此,计算机科学学院班级形象设计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