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落实初心领航工程”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为弘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计算机科学学院于2020年11月18日至2020年12月12日面向全院学生举办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落实初心领航工程”为主题的线上海报设计大赛。大赛以铸牢当代大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涵盖民族团结、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勇担时代责任、讴歌抗议英雄等主要内容,是计算机科学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大赛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共计收到36份作品,经过层层筛选,马浩杨同学获得一等奖,李禹蒙、魏苑麟等同学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图为马浩杨同学的参赛作品)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计科学子对于国家民族的真挚情感,对于新时代成为合格建设者的主动思考,以及对抗议英雄的崇高敬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