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赴洪山手语园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编辑:张嫣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2019级本科生党员于6月6日上午赴武汉市洪山手语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当天,来自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的几支志愿服务队伍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武汉市第二聋哑学校的手语老师潘淑文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进行手语教学,支部党员专心听讲、反复练习,很快学会了一些常用的手语表达。活动正式开始后,支部党员开始用手语与聋哑朋友进行交流,他们通过手语和手写的形式,了解聋哑朋友们的日常生活,并向他们讲述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交流过程中,支部学生党员受到了聋哑朋友们的热情夸赞,还得到了悉心的手语教导,聋哑朋友对待生活积极乐观的态度也深深地触动了他们,使得他们对于这个特殊的群体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

一上午的志愿活动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支部党员依依不舍地与聋哑朋友们告别,离开了手语园。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切实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爱和正能量,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