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1期“他山之石”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讲座
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1期“他山之石”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讲座



为了帮助我院教师更好地准备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1011日下午,学院邀请电信学院陈少平教授,在学院9213会议室进行了一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院长覃俊主持,副院长李子茂以及学院20多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陈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实践和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特点、评审原则及评审专家关注点等。通过翔实生动的例子和个人体会从题目构思、摘要凝练、正文撰写、常见错误及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现场引起强烈共鸣。

会后陈教授对教师们所关心的一些具体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与到场的部分老师进行了热烈交流。报告会进行了大约两个半小时,讲授内容丰富,信息量饱满,对我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