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六月份学习会议

作者:张嫣    编辑:张嫣    审核:    上传:张嫣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大有主持。

会议学习了讲话全文。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发展上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在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弘扬中华文明上争做表率。充分认同和学习中华文化,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更好发挥以史育人作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还布置了就业工作及学业帮扶工作还有期末考试安排。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上下齐心,共同努力,深入落实学生各项工作安排,强化责任,精准发力,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