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勤工助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04     作者:中南民族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编辑:陈猛     审核:王雪燕     上传:陈猛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民族大学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民大发〔2019〕44号》有关规定,勤工助学指导中心近期开展了勤工助学评优评先工作。经用工单位推荐,勤工助学指导中心组织推选,拟评选“勤工助学先进集体”7个,“十佳自立自强代表人物”10名,“勤工助学先进个人”71名,“勤工助学优秀学生干部”19名。现将结果公示如下,如有异议,请于三天之内向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反映,联系方式:中南民大勤工助学(QQ:2377175805)




“勤工助学先进个人”名单


恭喜以上获奖的学院和各位同学,衷心感谢大家对于勤工工作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感谢每一位勤工同学的辛苦付出。

希望勤工同学们的每一滴汗水都充满意义,收获的不仅仅是工资与荣誉,更是自身经历的丰富和技能的提高。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在今后的岁月里,我们一起继续弘扬“以勤勉学,以工励己”的勤工精神,吃苦耐劳,奋发图强,立志成才!




Copyright 2008 中南民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xiaoyouhui@mail.scue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