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勤者自立,达者自强” 主题征稿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8     编辑:戴洋     审核:王雪燕     上传:戴洋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21年是我校建校七十周年,是我校勤工助学工作启动的第二十六个年头。勤工助学作为我校学生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弘扬“流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饭,自己的事情自己干”的勤工精神,充分发挥着“劳动育人”的作用。为全方位展示我校学子在勤工岗位的自强风采,生动记录勤工助学发展历程,现面向校内外师生开展2021年“勤者自立,达者自强”主题征稿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勤者自立,达者自强


二、活动对象

全校本预科生、毕业校友及各学院


三、活动内容

参与学生围绕自身在勤工工作真实见闻及经历,以视频、文字及图片形式生动展现自强风采,要求积极向上且富有正能量,流露真情实感。

各学院以院内勤工工作开展为基础,围绕院内特色勤工岗位、典型人物及先进个人事迹等方面内容,以多样化形式开展系列宣传,并报送相关宣传材料。


四、报送要求

1.文字

文体:记叙文

字数:不少于 800 字

主题明确,题目自拟,不得套作,不得抄袭。

2.视频

画幅为16:9

时长不低于30s

mp4格式

3.图片

JPEG 格式、300dpi 以上

有50字左右图片说明

4、学院风采展宣传汇总材料

以图文稿形式递交。(后附模板)

5、文件名命名

个人投稿:所有电子档文件需重命名为:姓名 学号 电话(校友则注明姓名加电话即可)

学院投稿:电子档需重命名为学院名称即可


五、活动奖励

一经征用,赠送校庆专属勤工纪念品一份,视实际情况开具活动综测证明,并有机会获自立自强论坛门票。

各学院积极开展勤工风采展,获年度评优评先加分项。

届时勤工助学指导中心统一收集整理并发布系列宣传推文,适当举办投票活动,颁发奖状。

注:所有活动根据最终上交的数量和质量确定最终的获奖名单。

六、 提交方式及时间

电子档统一报送至邮箱:2007qingongbu@163.com

截止时间: 2021年 11 月 12 日中午 12:00


七、注意事项

征集作品自投稿之日起视为全权授权中南民族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给予公开发表、出版、宣传以及其他一切推广事宜,无须另行签订授权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对本次主题征集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2021年10月28日

勤工助学指导中心





Copyright 2008 中南民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xiaoyouhui@mail.scue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