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 2021-2022 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31     编辑:戴洋     审核:王雪燕     上传:戴洋      浏览次数:


各用工单位:

为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工作,切实发挥勤工助学工作的资助作用和育人功效,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秋季期勤工助学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校勤工岗位定202196起恢复上岗,有用工需求的单位请于93日(本周五)下午17:00前将新学期的用工申请表(附件一、附件二)发送给对接助理,并于910日将纸质档(加盖公章)交至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处。如果需要勤工助学指导中心统一组织招聘用工人员的职能部门请及时说明帮招需求,并在用工申请表上写明需帮招聘数目,并告知对接助理具体招聘要求。帮招录用的勤工同学将于913正式上岗

二、为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提升勤工助学资金使用效益,根据学校要求,现对各用工单位限额进行一定缩减(附件三),请各用工单位结合实际统筹用工情况,坚持按需设岗、从严设岗。本学期不再提供任何临时增补岗位,各用工单位如确有需要,可自筹经费解决,用工管理及工资标准需严格遵循《中南民族大学勤工助学管理办法》。

三、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将进一步落实考核监督,提升工作质量,开展技能培训,发挥育人功效,请各用工单位予以配合及支持。


勤工助学指导中心

20218月31





Copyright 2008 中南民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xiaoyouhui@mail.scue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