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2021年暑期“自立自强”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5     编辑:戴洋     审核:王雪燕     上传:戴洋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勤工助学的育人功效,培养学生的自立自强精神,增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我中心计划在各用工单位设立暑期“自立自强”勤工助学岗位,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岗位性质

暑期“自立自强”勤工助学岗位主要用于暑期留校学生行政能力提升、学业帮扶等工作内容,各用工单位可以根据实际工作需求细化岗位职责。

二、申报条件

申报学生须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考虑烈士子女、孤残学生、低保家庭学生、特困救助供养学生及易返贫易致贫家庭学生。

三、岗位设立时间

2021年7月11日—8月31日

四、申报流程

1、请各用工单位在6月28日(周一)17:30前提交《自立自强岗位申请表》、《自立自强岗位人员名单表》的纸质档到大活三楼勤工助学指导中心(需要各院勤工负责人签字,盖院章)。电子档提交至邮箱2007qingongbu@163.com

2、纸质档提交审核通过后,各用工单位请于6月30日(周三)前进入中南民族大学网上办事服务大厅,点击“可用应用”—“学工”—“勤工助学”进入系统。点击“岗位管理”—“新增岗位”,进行自立自强岗位申请,岗位名称统一为:XX学院/职能部门暑期自立自强岗

3、待学校通过后,各用工单位请于7月10日前通知申请自立自强岗位的学生进入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勤工助学系统,找到对应的岗位填写网上申请。

五、其他

有需求的用工单位须按要求申报,每单位限报2人,个人工资上限为1400元,单位工资总限额为2800元。



中南民族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

2021年6月22日  




Copyright 2008 中南民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xiaoyouhui@mail.scue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