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麦克韦尔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设立“思摩尔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2-11-14     作者:张星      编辑:张扬     审核:王雪燕     上传:张扬      浏览次数:

11月7日,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来校考察,与我校签署捐赠协议,捐赠100万元在药学院设立“思摩尔奖学金”。

按照协议约定,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将按照20万元/年的标准、连续5年向学校捐赠,设立“思摩尔奖学金”。该奖学金分为“思源奖学金”“思创奖学金”两类,主要奖励药学院品学兼优、表现突出、创新力强的学生及家庭经济困难、身心困难的学生。

据悉,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是思摩尔国际(06969.HK)的全资附属公司。思摩尔国际已与我校达成千万元产学研项目合作协议,努力建设完善的雾化大健康产品技术体系,争取建成在国内乃至国际有影响力的天然产物雾化大健康研究中心,培养一批服务于健康中国战略、具有实践能力和研发素养的创新型技术人才。

药学院负责人表示,此次奖学金的设立有助于激励我校学生更加拼搏奋进、创新创业,并有力推动药学院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


Copyright 2008 中南民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xiaoyouhui@mail.scue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