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本预科生奖助学金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马金明      编辑:戴洋     审核:王雪燕     上传:戴洋      浏览次数:

(通讯员:马金明 陆露)10月14日上午,我校于学术交流中心三楼四会召开2021年本预科生奖助学金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发军,学生奖励与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教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宋发军主持。



学业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力汇报了校内奖学金及各类荣誉称号评选基本情况,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董浩烨汇报了国家奖助学金初审情况。


学生奖励与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严格审查了各学院奖助学金评审材料,认真讨论审议,提出相关意见建议。经举手表决,学生奖励与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一致通过了何矫睿等209名同学申请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刘津志等712名同学申请2020-2021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张勇平等7096名同学申请2021-2022学年度国家助学金,并报请上级主管部门批准。


宋发军指出,奖助学金评审是一项政策性强、敏感度高、涉及面广的工作,各部门各环节要严守工作纪律,接受师生监督,确保公开透明;在工作中体现育人理念,通过不同途径和方式教育引导学生心怀感恩,立志成长成才;积极树立典型,通过校内外多渠道广泛宣传获奖学生的优秀事迹,教育和引导学生树立感恩励志和自强奋斗的意识。


Copyright 2008 中南民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xiaoyouhui@mail.scue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