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2021燕宝慈善基金发卡仪式 暨寒假暖乡行活动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26     作者:陈玲玲      编辑:戴洋     审核:王雪燕     上传:戴洋      浏览次数:

10月23日18时,中南民族大学阳光工作室于15号教学楼举行我校“2021燕宝慈善基金发卡仪式暨寒假暖乡行活动启动仪式”,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阳光工作室全体成员、各年级燕宝慈善基金受助代表及受燕宝慈善基金资助的全体2021级本(预)科新生。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全体成员介绍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随后,各级学生代表也就个人生活、实践经历、自我感悟等方面表达了对党彦宝夫妇的感激之情。2018级学生代表田进保表示:“我们受助学生要心怀感恩、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活动过程中,阳光工作室2019级成员王媛分享自己在“寒假暖乡行活动”的经历和体会:“希望在场学生能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进步、不断成长,以此回馈社会。”最后,各成员有序领取燕宝慈善资助银行卡。


张小乐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发放燕宝慈善资助银行卡的同时,也旨在鼓励受助学生积极参加公益性活动,积极投身家乡、社会和国家建设行动,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以感恩之行回报家国。


Copyright 2008 中南民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xiaoyouhui@mail.scue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