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善行100·温暖行动”活动总结暨志愿者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22     作者:黄亚坤      编辑:戴洋     审核:王雪燕     上传:戴洋      浏览次数:

(通讯员:黄亚坤 摄影:潘银慧)2021年11月20日,2021“善行100·温暖行动” 活动总结暨志愿者表彰大会于15栋教学楼210教室举办。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资助育人团队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部分志愿者及阳光工作室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2021“善行100·温暖行动”总负责人朱红琼从前期准备、活动开展、活动成果等方面向志愿者们进行了汇报总结。随后,优秀志愿者代表就活动经历、意义及收获等方面分享个人心得体会。阳光工作室理事长刘帅帅表示:“2021‘善行100·温暖行动’活动进行至今,共筹集善款约40000元,在全国参与善行100的高校中位列第三十三名,中期校园宣传获得全国第一名。本次活动成果离不开每位志愿者、工作人员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努力,善行有起点但不会有终点,希望来年,我们也能一起努力去帮助更多的人。”


“善行100·温暖行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潘银慧  摄


据悉,阳光工作室承办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更多经济欠发达地区儿童,为孩子们带去物质上的帮助与精神上的鼓舞,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国家的关怀。也号召我校学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公益慈善事业,助力乡村振兴,彰显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


Copyright 2008 中南民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xiaoyouhui@mail.scue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