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长城中南民族大学自强社举办五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21-05-19     编辑:戴洋     审核:王雪燕     上传:戴洋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毛远莉)516日晚,中南民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舞厅灯光璀璨,欢歌笑语。为庆祝新长城中南民族大学自强社成立五周年,欢送即将步入人生新篇章的团队老成员,新长城中南民族大学自强社隆重举办五周年庆典晚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董浩烨老师、各兄弟团队代表、各分社代表莅临晚会现场。

晚会在自强社骨干录制的祝福视频中拉开帷幕。董浩烨老师致辞,他希望团队成员继续秉承“笃信好学,自然宽和”的校训,以“传递社会关爱,锻造自强之才”为宗旨,打造品牌公益活动,服务校内师生,受助反哺社会,磨练自强品格,彰显自信风采。毕业生代表赵容兰回顾了她在自强社的成长点滴,她表示,自己在自强社收获满满,希望团队成员能把自强社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祝福自强社越办越好。

据悉,晚会共有14个节目,囊括了走秀、舞台剧、串烧、朗诵、小品、相声、独唱、合唱等表演形式。开场秀中,理事会成员的古今混搭走秀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盛宴,让现场观众领略到古今异彩纷呈的服饰文化;团队成员原创歌曲《103》记录着自强社的点点滴滴;小品《大学毕业难》、《相亲》在幽默中透露出人生的道理;主持人朗诵的《因为有你,我们不怕》向抗疫工作者致敬。激情澎湃的舞蹈串烧、优雅动听的钢琴独奏、静谧舒缓的手语串烧、幽默风趣的相声表演,尽显自强人的多才多艺。在大合唱《相亲相爱》的歌声中,团队全体成员上台切蛋糕,唱响生日快乐歌,将庆典推向高潮。

据了解,新长城中南民族大学自强社于2016429日正式成立,成立5年来,自强社秉承公益初心,有效整合社会资源,正确运用社会关爱,努力锻造自强之才,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打造了特色成长训练营、温暖夕阳红孝亲敬老活动、梦之翼暑期支教等特色公益活动,连续多年被中国扶贫基金会评为“全国优秀自强社”,并多次获得公益未来·SAP青年责任梦想+大赛“优秀社团”、公益未来·500X青年行动“飞跃进步社团”、箭牌“垃圾投进趣”项目“优秀社团”等荣誉称号。


IMG_20210518_210352


Copyright 2008 中南民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xiaoyouhui@mail.scue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