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优秀学生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作者:郑斌斌      编辑:戴洋     审核:王雪燕     上传:戴洋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0日上午九时,法学院于模拟法庭召开法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优秀学生分享会。法学院党委书记祁帆、院长潘红祥、专职组织员郎军萍、党委副书记王琼、副院长黄军、叶金育;武珞律师事务所叶平律师、姚飞律师、施旖旎律师、林淑飘律师、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雷雪律师出席本次活动,各年级优秀学生代表以及2021级学生到场参加。

大会伊始,主持人马小芳介绍会议流程,全体奏唱国歌。接着,法学院党委书记祁帆宣读表彰文件,并由学院领导及校友代表为获奖代表颁奖。艰苦历练的道路,他们从不缺席,光辉荣耀的殿堂,自有他们的身影,今日的荣誉将会在未来的砥砺前行中为同学们提供榜样的力量。

大会进行到第四项,由校友代表进行发言,校友们反哺母校,慷慨解囊,为我们的学习发展提供了更充分的保障条件。校友叶平号召同学们见贤思齐,学习优秀获奖者们的吃苦耐劳的斗志、持之以恒的毅力。他谈到,校友奖学金不仅是物质的资助,更重要的是能够激发和传承感恩、向上、奉献、担当的精神品质,他希望同学们时刻怀着感恩之心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奋发图强,最后不负韶华,逐梦未来。

紧接着,院长潘红祥上台致辞。他对学院本年度的发展及成就作出介绍,重点指出大学学习中的规划与行动这两方面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要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发展,均衡各方面能力,清晰定位,补足自身短板,提高综合能力。

颁奖环节结束之后,进入优秀学生分享环节。王昊宇、马镔倩、舒维颢、王莉晶、张君明五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以《学术研究的兴趣与技巧》、《目标与信念》、《法科生如何进行专业学习》、《我在学生工作中成长》、《本科生如何做大创》为主题,就不同方面为同学们分享经验。至此,本次法学院2020—2021学年表彰大会暨优秀学生分享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总结了上一学年学院的育人成效,也在广大学生中树立了先进典型,更好地加强了院内学生的学习交流,有助于形成良好的激励效应,促进全体学生共同进步。


Copyright 2008 中南民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xiaoyouhui@mail.scue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