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办成凤桂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艾丽菲拉·尔肯江      编辑:戴洋     审核:王雪燕     上传:戴洋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学院227会议室举行成凤桂奖学金颁奖典礼,为2021年获得成凤桂奖学金的学子进行颁奖。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晖,2020级辅导员辛子剑及全体获奖学生参会,2021级辅导员艾丽菲拉主持颁奖典礼。

成凤桂奖学金由成凤桂教授捐赠并设立,用于奖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进步显著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每年奖励4名。本次典礼为2021年度奖学金获得者进行颁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常怀感恩、自强、奉献之心,励志勤学、脚踏实地、再接再厉奋力前行,争取在学习、工作等方面再创佳绩,增强社会责任感,学成后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同时,希望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掌握真实本领,提升综合素质,取得更好的学业成绩。



Copyright 2008 中南民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xiaoyouhui@mail.scue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