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校友会“两点十分”创新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30     作者:刘欣睿 陈发展 王娇      编辑:戴洋     审核:王雪燕     上传:戴洋      浏览次数:

1029日下午,湖北校友会“两点十分”创新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边境,校长李金林,校党委副书记、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白江源,湖北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湖北日报楚天地产集团总经理韦忠南,湖北校友会副会长、武汉两点十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王世勇,湖北校友会副秘书长、腾讯大楚网副主编王孝武,副秘书长、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投促处副处长潘宇峰,副秘书长、苏州融商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居权,1988级原政治系校友秦伟文,2002级美术学院校友徐鸿雁等校友,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白江源主持。



  韦忠南在致辞中代表湖北校友会衷心祝福母校欣欣向荣,生日快乐。他表示,
“两点十分”创新奖学金是湖北校友会为母校7
0华诞作出的首次捐赠。此次捐赠只是“开个头,起个步”,未来会将奖学金长期设立下去,以此鼓励学弟学妹们不断学习、进步、成长,在各个领域崭露头角。

白江源感谢湖北校友会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作为校友代表,韦忠南校友以及湖北校友会奉献母校的举动体现出五湖四海的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全校师生将和广大校友一起,共同努力,共续荣光,再续辉煌。


   白江源与王世勇签订捐赠协议。湖北校友会向母校捐赠了书法、绘画以及茶叶等实物礼品,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了“两点十分”创新奖学金20万元,其中王世勇捐赠10万元,其他校友共同捐赠10万元。






 

边境向韦忠南颁发捐赠证书。李金林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办学情况和办学成果。他表示,学校建校70周年以来的办学成就是在党和国家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一代又一代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广大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大力支持和帮助的结果。他希望学校和校友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入合作,发展共赢,同创辉煌。



Copyright 2008 中南民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xiaoyouhui@mail.scue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