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养孝、韩倩瑶夫妇奖(助)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30     作者:刘欣睿 陈发展 王娇      编辑:戴洋     审核:王雪燕     上传:戴洋      浏览次数:

1029日下午,肖养孝、韩倩瑶夫妇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捐赠人、原物理系1983级校友肖养孝,校党委书记边境,校长李金林,校党委副书记、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白江源,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校友同学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白江源主持。



捐赠仪式上,校友肖养孝、韩倩瑶夫妇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奖(助)学金100万元。白江源代表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肖养孝签订捐赠协议。



李金林代表学校接受捐赠。边境向肖养孝、韩倩瑶夫妇颁发捐赠证书。



肖养孝校友简要分享了自己从学校毕业后的生活与工作经历,感谢母校对自己的
培养,希望捐款可以惠及更多来自边远地区的学生和品学兼优的学生。

李金林代表学校感谢校友肖养孝、韩倩瑶夫妇在校庆70周年之际慷慨捐赠。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一张名片,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繁荣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和学校携起手来,为建设国内一流、人民满意的现代化高水平大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共同努力。

据悉,校友肖养孝、韩倩瑶夫妇的捐款数额是迄今为止学校以个人名义一次性捐款数额最的一次,学校会严格按照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和校友的捐赠意向用好善款,助力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Copyright 2008 中南民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xiaoyouhui@mail.scue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