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1年“高顿之星”励志奖学金表彰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3     作者:王艳飞      编辑:戴洋     审核:王雪燕     上传:戴洋      浏览次数:

2021524日,管理学院在5206举行了2021年“高顿之星”励志奖学金表彰仪式。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长生、高顿财经公司代表、受表彰学生参加。

仪式之初,雷长生向同学们介绍了“高顿之星”励志奖学金,对高顿财经公司对于学院广大同学的资助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时刻不忘提升自己,希望这温暖有意义的资助项目能够一直延续下去。之后获奖同学代表崔静雯同学发言,她对于高顿财经公司表达了诚挚谢意,并暖心叙述了学院对于自己的栽培与教导,表示在今后的学习路上,将永远心怀感恩,不断提升自我。高顿财经公司代表夏旭璨对获得励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指出无论以后同学们从事任何行业,都要保持对教育事业的一份热爱。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确立新目标,实现新突破。最后,对2021年受助的20位同学进行颁奖。

“高顿之星”励志奖学金表彰仪式是对同学们奋勇拼搏,努力上进的肯定与见证,祝愿同学们在未来路上不负初心,扬帆远航!



Copyright 2008 中南民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xiaoyouhui@mail.scue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