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凤桂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12-17     编辑:戴洋     审核:王雪燕     上传:戴洋     资料来源:化材学院 浏览次数:

20201216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学院1楼会议室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成凤桂奖学金颁奖典礼,为2019年和2020年获得成凤桂奖学金的学子们进行颁奖。学院副书记郭晖,辅导员及获奖学生参会,杨梦莹老师主持。

成凤桂奖学金是由成凤桂教授捐赠并设立,用于奖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进步显著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每年奖励4名。本次典礼分别为2019年奖学金获得者和2020年奖学金获得者进行颁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常怀感恩、自强、奉献之心,再接再厉,争取在学习、工作等方面再创佳绩,增强社会责任感,学成后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同时,希望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掌握真实本领,提升综合素质,取得更好的学业成绩。




Copyright 2008 中南民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邮箱:xiaoyouhui@mail.scuec.edu.cn